mAcaRiA·舞

日子就这么三三两两地散开 2018.10.28


特别想现在说一句早上好。
胃疼。
不想起床吃东西。
饿着肚子码字。
但估计什么都没码成。
然后开始做很奇怪的梦,由那种很舒服又很不舒服的部分组成。熟悉的人的举动都很熟悉,唯有我觉得我是陌生的。不过看到几只活的兔子,开心得不得了。

困大于饿。
本来想好要说,我们哪天得对着潮汐祈祷了,因为我们活在海边。但我们不活在海边。
六秒后我要把手机扔在枕头旁边了。
六秒钟过去了。
两年以后大约还是活着比较好,因为这两年里我也不会成为什么家伙。活着正是证明了我还在原地没动。
我码完这段字大概就会死个六七个小时。
奢侈。
被子的香味很是诱人。
再见。







   
© mAcaRiA·舞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