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aRiA·舞

推荐一个interactive fiction吧,叫【Maginary】,App Store可以下,才玩了两个免费章节觉得实在是太妙了、是我比较喜欢的那种类型、连骗氪的方式也是妙极~

——被骗氪几小时后——


-无剧透全章节通关感想:

最好还是把Maginary当成一篇科幻Meta小说来看~以纯文字和typography为主,游戏性内容为辅。游戏性的地方有点类似一个叫Blackbox的游戏,就是有很多“游戏屏幕外”的操作,比如拼命晃手机啊调高亮度或者对着手机吹气这样的解谜trigger。

有Animation的部分做得还是不错的,有很别出心裁的一些设计,但基本上都是纯文本,以及故事有点套路化…但毕竟作为IF它还是挺有可玩性的,在Meta的层面上它就是很硬核的Metafiction,真的特别硬核。一周目结束后觉得还有很多隐藏彩蛋,有些可能在消息提醒里面(想知道一周不打开它会怎么样)。

总之虽然故事蛮短的,但是可以带来不少灵感==


   
© mAcaRiA·舞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)